风继续吹

关于减肥这点“小事”

好吧,其实从7月底我开始减肥,到现在快2个月了,中间断断续续。因为有时候一控制不住自己,就开始暴饮暴食。但是节食的时候是真的饿,暴食的时候,其实一点不想吃不饿的。
到现在,体重大概在59.5kg徘徊,今天晚上又是暴食的一次。下午三点我吃了一根黄瓜之后,其实晚上根本不需要吃饭了,结果,我拿着饭卡去食堂吃了一顿菜,一个烧卖一个鸡肉卷,这顿够我一天的量。其实吃的时候,我一点不饿,就是馋,就是想咀嚼,很绝望。
我身高160,大概到50kg才会觉得身材比较匀称。我身体也不是很健康,如果饮食控制不好,一年之后我估计身体会糟糕到去做手术。其实我偶尔会去跑步,我知道我这点运动量完全不能减肥,也只是想让自己健康一点。
减肥,是想让自己变得好一点,遇到自己喜欢的人,也会有一点勇气,我现在超级自卑,遇到喜欢的衣服,也能塞得下去。
说的很乱,希望明天开始,心情好一点,减肥还是要继续。

评论

热度(2)